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县政协: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10:42: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政协党组学习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副主席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秘书长张帮斌,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宁铭胜,县政协各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广德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

动员会上,周凤月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制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强化学习,深化认识,认真研讨,深刻剖析,严格整改,确保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