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新杭镇路东社区等15个村级党组织情况 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08:57:5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0年1116日,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第、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巡察组集中向新杭镇党委反馈了村党组织巡察情况。市委第巡察组组长石玮、第巡察组组长陈超、第十一巡察组组长彭勇、第十二巡察组组长王顺、第十三巡察组组长张继国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之后,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代表市委向各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联系村领导进行了单独反馈,在随后召开的反馈大会上,张继国代表各巡察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镇党委书记陈文杰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0521日至716日,市委第、第、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巡察组分别新杭镇所辖路东社区、阳湾村、箭穿村、杨邯桥村、百家庙村、丁家村村、彭村社区、牛头山社区、流洞社区、徐家边村、洪山村、青岭村、横岗村、合兴村、桃园村等15个村级党组织进行了巡察,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张继国指出,巡察反馈的意见,是市委各巡察组对各个村级党组织进行全面体检的体检报告。反馈意见的内容客观实在,意见建议明确具体,新杭镇党委和15个被巡察村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高度,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的高度,站在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度,认真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

张继国要求,各村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村级党组织要在新杭镇党委领导下,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长效管理,堵塞机制漏洞,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陈文杰表示,镇党委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督促15个村(社区)抓实抓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以小见大,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