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桃州镇升平社区等12个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08:55:2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01127日,市委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巡察组集中向桃州镇党委反馈了巡察该镇相关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巡察组向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传达了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巡察组组长袁雪涛、第六巡察组组长卢健、第七巡察组组长马达、第八巡察组组长王波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之后,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代表市委向各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联村领导进行了单独反馈,在随后召开的反馈大会上,卢健代表各巡察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曹红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0521日至716,市委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巡察组对桃州镇所辖升平社区、凤凰社区、祠山岗茶场社区景贤社区、高湖社区、白洋村天寿社区、佛堂村和平村凤井社区、山关村、塘口村12个村级党组织进行了巡察,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卢健指出被巡察的12个村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抓整改工作,正确认识、严肃对待,进一步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卢健要求,要把整改任务分解人、把压力传导到岗,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乡镇包村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所包的村(社区)党组织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任务逐项逐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曹红表示,桃州镇党委将坚持把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对号销账,确保所有整改任务事事有着落、件件得落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