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第九巡察组巡察桃园村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3 17:06: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6日,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第九巡察组向太极洞党工委反馈了桃园村党总支巡察情况。市委第九巡察组组长石玮向太极洞党工委书记周炜传达了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反馈大会上,石玮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桃园村党总支书记胡世荣作了表态发言,周炜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0年6月18日至7月2日,市委第九巡察组对太极洞风景区桃园村党总支开展了巡察,深入揭示了被巡察村级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的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石玮指出,桃园村党总支在太极洞党工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显增强。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村级财务管理不到位扶贫惠农政策落实有偏差等。

石玮强调,巡察反馈的意见,是市委对桃园村党总支进行全面体检的体检报告桃园村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严肃对待,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太极洞纪工委要抓好整改的日常监督,督促桃园村党总支抓好整改落实,把自己打造成一支常驻不撤的“巡察组”。

胡世荣表态,桃园村坚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周炜表示,太极洞党工委将根据巡察反馈桃园村的问题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以最认真的态度和最严格的要求,督促桃园村抓实抓细抓好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