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向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2 16:32:2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27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巡察组向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海强主持召开向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邢超平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出席向市市场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永忠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场监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邢超平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522日至630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第巡察组对市场监管局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巡察情况。

周永忠指出,近年来,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党的政治建设有待加强、担当尽责和为民服务存在一定差距、重业务轻党建等问题。

徐海强指出,要深刻把握巡视巡察整改要求,坚决落实政治任务,确保问题坚持清零不放过,对反馈的问题要进一步细化,建立整改台账,强化监督职责,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政治效果,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确保市委巡察取得预期效果。

邢超平表示对于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谋划、坚决整改。全上下将以为契机,全面认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责任落实、不折不扣逐项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黄昌联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场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场监管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等列席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