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9 10:53: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7日,一届市委第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涂涌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林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陈永网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涂涌作动员讲话,陈永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伍苗巡纪联动副组长付千里,市林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文出席会议市林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涂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对巡视工作新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涂涌强调,本次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对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和纪律要求要有更加准确的把握,希望大家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取得实效。

陈永网表示,本次巡察是市林业发展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巡察,市林业发展中心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补齐管理漏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贯彻好市委和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届市委第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将在市林业发展中心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11月27日-12月22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63-6039019,手机:19159317620(只接收短信)。同时,在市林业发展中心办公楼六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林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