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4 10:06:4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段造勇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杨福双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段造勇作动员讲话,杨福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周俊、巡纪联动副组长喻雷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储晓坤列席会议。

段造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巡察工作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要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聚焦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成果运用情况发现问题,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坚持同题共答,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段造勇强调,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杨福双表示,市委编办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进行自查自纠,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抓好问题整改,全力补齐各项工作短板。

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将在市委编办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11月20日-12月1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 0563--6818596,手机:15656321763(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 广德市人民政府五楼西南角。同时,在市委编办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13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