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12:19: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为更好地接受群众评价和社会监督,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广德市纪委监委现向广大群众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

一、征集内容

对推进民生领域、扶贫领域、扫黑除恶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可操作性强,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征求事项不包括信访举报反映问题。

三、征集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 发送电子邮件至:gdjw110@126.com

2. 信件寄至: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7楼市纪委监委(巡察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便于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结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