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巡 视 公 告

发布时间:2017-03-08 17:13:2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从2017年3月7日起,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广德县开展巡视工作,至4月底结束。巡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以一《准则》、两《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为依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党的“六项纪律”,围绕广德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在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开展巡视监督。巡视期间,受理以上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方面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信访电话:0563-6011266  18005519801(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xunshizu_ah01@126.com

意见箱地点:

1、县行政便民中心(爱民路99号)大楼外东侧

2、久和大酒店(桐西路202号)正大门外

3、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北面150米处

4、誓节镇政府大楼外西侧

5、东亭乡政府大院正门口

邮政专用信箱:广德县309信箱

接访地址:久和大酒店(桐西路202号)一楼商务中心信访接待室

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省委第一巡视组

           2017年3月7日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