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 】坚守,为了万家团圆

时间:2018-09-25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八月十五月儿圆,又逢中秋佳节到。当夜,人们仰望天空中挂着的那轮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愈发期盼家人能够团聚。然而,我们身边总会有那么一群人,为了百姓能够美满团聚而默默坚守着各自的岗位。

为随时应对节日期间的突发情况,国网广德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安排驻点保障人员和保电车辆,并实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超前落实各项预警和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发生突发事件时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量血压、测血糖、疾病咨询、健康知识宣教......广德县中医院“杏林春暖”团队,中秋小长假期间走进凤凰社区,为居民们答疑解惑,送去了最贴心的的节日问候。

广德县东亭乡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正乐呵呵地哼着小曲儿,打扫着所里的“门面”。在他的心中,便民服务“不打烊”,为民解困“不停歇”,人民警察的形象更不能“蒙尘”。

8个小时的奋战,奔波500余公里,拘传被执行人11人,实际执行到位260600元。这个中秋,广德县人民法院的“江淮风暴”之“月圆行动”战果累累。

文明你我他,创城靠大家。在广德县城的大街小巷,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别样中秋”,他们辛苦并快乐着。

舌尖上的“保卫战”中秋不停歇。在广德县各重要地点都设置了非洲猪瘟疫情检查站,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不离岗,只为保障千家万户餐桌上的食品安全。(组稿:广德县纪委监委 严文)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