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强化四个意识 争做四个表率

发布时间:2018-04-13 10:32:0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自实现派驻机构全覆盖以来,各派驻纪检组在广德县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和驻在单位的配合支持下,迅速进入角色,吹响行军号角,扬帆破浪起航,力求聚焦“四强四率”,确保监督责任高效履行。
强化政治意识,做忠诚事业的表率。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强筋健骨”的硬招,始终保持学习实践的革命激情,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县委决策部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带着信念、感情和使命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永葆政治底色。
强化规矩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倡树'十项新风',强化思想改造,始终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纪律意识,严守党纪红线、锻造廉洁品质,坚决克服奢靡之风;时刻用准则对照自身思想和言行,注重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做到八小时内外一个样、人前背后同一人,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强化警钟意识,做培植正气的表率。全面推进各驻在单位清廉机关文化建设,以理想信念和服务宗旨教育、党风党纪和廉洁从业教育为核心,创新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警示教育活动、多点创建的防腐品牌示范,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切实增强驻在部门拒腐防变能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