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紧抓“三早” 筑牢换届纪律“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8-06-29 08:32:3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今年以来,广德县坚持挺纪在前,通过早教育、早监督、早查处,扎实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早教育,“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展12次党课宣讲,以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等案例,对全县村和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一轮全覆盖式警示教育,受教育党员达800多人。各乡镇全面组织换届摸底调查,通过摸底谈话把严格执行换届纪律的责任和压力真正传导到基层,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

早监督,畅通党员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健全完善信访、电话和网络于一体的信访举报平台,及时发现和处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防微杜渐。对掌握的信访举报线索进行认真梳理,第一时间依纪依规组织人员调查核实,把好换届考察拟提名人选的廉洁关口,夯实严肃换届纪律、净化换届风气的监督基础。

早查处,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提升办案效率,对涉及到换届候选人的问题线索抓紧办理,及早安排专人调查,对违纪违法行为及时处理,防止带病提拔,对无问题的及时查清,避免影响党员干部参与正常换届。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