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五措并举 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3 10:32:3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广德县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层层传导压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
压实责任促常态。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提醒制度,依据信访举报、明察暗访、查办案件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根据情节组织开展廉政谈话。针对一般干部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对干部进行谈话提醒或诫勉谈话,确保主体责任的落实不打折扣、不作变通,层层压实了责任。
以上率下抓执行。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协调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大问题。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身作则作好表率。各单位各部门从压缩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入手,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创新方式重教育。通过个人自学、中心学习组集中学等方式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以开展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责任感、紧迫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四种意识”,做到“四个自觉”。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